福建省图书馆关于湖东路馆舍陆续搬迁和清理馆内遗留物品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7-26 字体:

各位读者: 

  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工程即将进入到施工阶段,工期三年。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我馆改扩建期间外迁服务如期开展,我馆决定: 

  一、自7月28日起正式搬迁,搬迁过程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因搬迁需要,此前我馆已暂停中文社科图书阅览室、中文科技图书阅览室、工具书阅览室、港台中文图书阅览室等的读者服务,8月16日起将暂停缩微文献服务,8月20日起将暂停少儿借阅室、政府信息查阅中心服务,8月29日起因机房搬迁、全馆断网、对外服务将全部关闭。外迁服务场地开放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更多准确服务信息请留意我馆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发布的通告。 

  二、自7月30日起对遗留在借阅室、阅览室、自习室及寄包柜等过夜的物品进行全面清理,请各位读者于8月20日之前取走馆内私人物品,否则我馆将依照规定进行清理;被清理物品保管时间为8月21-30日,需要领取被清理物品的读者请于8月23日、8月30日上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保卫科填写领取申请表;逾期未申领物品即按无主物品处理,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读者自行承担。 

  改扩建工作完成后,我馆湖东路馆舍环境将焕然一新,我们会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满足广大读者的借阅需求。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福建省图书馆 

                                2018年7月26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