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关于湖东路馆舍阅览室陆续暂停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4-03 字体:

各位读者: 

  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工程即将进入到施工阶段,工期三年。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我馆改扩建期间异地服务如期开展,我馆将陆续暂停湖东路馆舍各阅览室服务,期间完成馆藏文献、家具设备等物资的打包整序、运输搬迁等工作。湖东路馆舍各阅览室具体暂停服务时间请留意我馆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及各阅览室张贴的后续通告。 

  改扩建期间我馆将通过以下方式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一是以福建怡森滑冰馆南楼1-3层(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福建省体育中心内)作为临时过渡场所继续为读者提供服务,异地开放服务时间另行通知;二是加强汽车图书馆和社区分馆服务,保障文献服务供给和提升馆藏文献利用率;三是强化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为读者提供个性化学习空间构建和全省社区交流环境。 

  改扩建工作完成后,我馆湖东路馆舍环境将焕然一新,我们会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满足广大读者的借阅需求。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福建省图书馆  

                                  2018年4月3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