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 吹响结对帮扶爱心曲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体:

  为了积极推进省直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深入、有效地开展,营造社会关心关爱特殊、贫困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9月28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团总支书记王玲芝、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号长林颖彦来到福州汤门社区开展“号户结对”帮扶活动。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走访,汤门社区筛选出3户存在困难的特殊儿童家庭,福建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根据3户特殊儿童群体实际情况开展“号户结对”慰问活动,建立一户一档,制定精准帮扶措施,登记帮扶儿童身体情况,询问帮扶儿童家庭目前实际难题,送上儿童文具、牛奶等物品、公共数字资源文化服务的宣传折页及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充分展现了青年馆员志愿服务风采。 

  未来,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家庭的帮扶行动,关爱关注关心帮扶儿童的成长。 

      

   

  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号长给孩子们送上文具、牛奶等物品 

   

  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号长向特殊儿童家长 

  发放公共数字资源文化服务的宣传折页 

   

  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与孩子们合影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