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 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体:

 

  9月28日上午,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启动仪式暨晋安区文化生活馆(茉莉花厅)、福建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清新书苑)开馆活动在晋安区金鸡山公园举行。正在争创省直级青年文明号的福建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赴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在现场设置数字阅读服务咨询点,为读者提供现场注册省图数字阅读证和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服务,向在场的读者发放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宣传折页、小礼品,并细心为读者答疑解惑。同时,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队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著作、经典语录,以“新时代 新阅读 新分享”为主题开展阅读分享会,生动地为读者们呈现了一道视觉和听觉精彩融合的思想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青年馆员服务风采。 

    

  省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为读者提供现场注册省图数字阅读证 

  和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服务 

   

  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号长林颖彦在阅读分享会上同读者分享 

  《习近平讲故事——心中的鼓岭》一书 

    

   

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先锋队队员合影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