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峰二级巡视员一行赴省图书馆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8-06 字体:

  8月3日下午,省文旅厅张立峰二级巡视员一行赴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调研,走访了借阅区、阅览区、展览区等服务空间,检查了省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郑智明馆长关于省图书馆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考察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张立峰强调:省图书馆作为公共服务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量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入馆人员防疫检查与场馆消杀工作;二是合理控制线下活动,制定好应急预案,倡导群众文化活动线上开展、线上参与;三是加强改扩建工程中的外来务工人员的排查力度,如发现有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榕的人员,立即上报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座谈交流 

 

  对于省图书馆改扩建期间开辟外迁服务场地、保障图书馆事业平稳运行,张立峰予以肯定,并强调省图书馆作为思想文化宣传的主阵地,要继续传播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加大阅读推广工作力度,推动书香八闽建设。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