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妇委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6 字体:

   2020514午,福建省图书馆第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换届改选会议在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王雅萍同志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图书馆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图书馆第届妇委会委员9名在随后召开的福建省图书馆第四届妇委会委员会议上,姚洁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廖艳萍、陈黄焱、王雅萍同志当选副主任。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叶建勤应邀出席并作指导讲话来自全馆各部门的妇女代表36人出席大会。


福建省图书馆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叶建勤书记代表馆班子、馆党总支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及为图书馆妇女工作辛勤奉献的上一届的妇委会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馆妇女同志在图书馆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一大批能力强、素质高、作风好、业务精的女性人才脱颖而出,茁壮成长,在馆重要的岗位担当发挥作用,为推动图书馆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妇委会委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不断学习,与时俱进,认真履职,开拓创新,真正让妇委会成为我们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妇女同志们信赖的温暖之家。 

  郑智明馆长参加随后召开的新当选妇委会委员与老委员座谈会,与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她感谢老委员为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新当选的委员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带领全体妇女同志为图书馆事业美好的明天奋斗。 

  好风凭借力,奋斗正当时!相信在馆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妇委会将团结带领省图书馆广大妇女在图书馆事业建设中共同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业绩,合力奏响巾帼建功的时代强音。 

福建省图书馆新老委员与馆领导合影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