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林守钦副厅长一行深入省直文化场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开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7 字体:

  2月25日下午,省文旅厅林守钦副厅长一行深入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及省少儿图书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开馆准备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省文旅厅副厅长林守钦一行在两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馆准备工作

  林守钦一行重点检查了两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如防疫物资储备发放、体温监测、设施消毒、工作人员健康信息登记台账等情况,特别是出省、出市人员居家隔离及返岗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省图书馆关于闭馆期间外迁服务场地的疫情防控、读者服务、开馆准备及湖东馆改扩建工程复工情况的汇报。 

林守钦副厅长查看省图书馆新采购的图书消毒柜 

  林守钦副厅长对两馆疫情防控、开馆准备等方面工作均给予了肯定。他同时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延展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工作上要科学有序。要依据文旅部公共服务司印发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科学谋划开馆方案,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工作预案。开馆时要注意控制到馆人数,避免人员聚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有序开放服务。三是在态度上要严守底线。对于省图书馆湖东馆改扩建工程复工工作,要守住底线,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落实各项措施,细化对复工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