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喜获第十三届“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10-30 字体:

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左中)致欢迎辞

    10月29日,福建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江发林、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丁玲一行莅临福建省图书馆,为福建省图书馆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牌匾和证书。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
  江发林部长在致辞中,祝贺福建省图书馆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并对省图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发文对获得第十三届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福建省图书馆喜获第十三届“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两项荣誉称号,也是本届获得该荣誉的唯一一家省直机关单位。

福建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江发林(右)为福建省图书馆颁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牌匾

  据悉,“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由福建省总工会牵头组织评选,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全省共有10家单位获评“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省共有9家单位获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福建省图书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八闽读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