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寻访上下杭”重阳节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字体:

  金风送爽,重阳敬老。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福建省图书馆开展以“我们的节日·寻访上下杭”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馆长郑智明与九十多位馆离退休老同志一同开展健步行活动,并代表馆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悉,国庆期间,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多个已修复完成的古厝,首次正式对公众开放。古厝不仅修旧如旧,最大程度地保存了古韵遗风,而且被“活化”利用,成为一系列文化展览的举办地,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追捧。 

  活动中,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大家沿着历史文化街区缓缓而行,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寻访活动不仅感受了资源丰富、底蕴深厚的福州历史文化,又能联络感情,增进情谊,锻炼身体,非常感谢图书馆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