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闽图文艺联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27 字体:

9月26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工会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闽图文艺联欢活动 

  9月26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在福建省老干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闽图文艺联欢活动。闽图人欢聚一堂,以文艺形式展示闽图人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状态,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馆领导班子: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工会主席叶建勤,福建省图书馆副馆长陈顺,参与到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党总支代表、工会委员会代表、共青团代表、妇委会代表、职代会代表各一名作为评委,同时设廉政监督员一名。评委从节目的主旨内容、精神面貌及台风、艺术效果、节目创意四个部分进行现场评分。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等歌曲表达了闽图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曲《为了谁》唱出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和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朗诵《等待》讲述了“两弹元勋”生命中不为人知而感人至深的故事;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情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期盼和献身决心;方言串烧《福建如你》充满浓厚的福建文化元素,表达了闽图人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现代技术中心小组的方言串烧《福建如你》夺得第一名,来自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小组的朗诵《等待》获得第二名,来自安全保障中心小组的歌曲《月半小夜曲》获得第三名。 

演出结束后,馆领导班子: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工会主席叶建勤,福建省图书馆副馆长陈顺,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工会主席叶建勤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凝聚闽图人的精气神,号召大家以奋发姿态开创闽图更美好的未来,以此共贺新中国70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我”和“祖国”,就像孩子和母亲,就像浪花和大海。“我和祖国”息息相连、一刻也不能分离。在活动结尾,全体闽图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为获得第一名的节目方言串烧《福建如你》颁奖

人事、办公、财务工会小组的歌曲《东方之珠》表达了闽图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带来的友情表演《二十四式太极拳》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