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2018年第二批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建设项目省内专家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字体:

 

    2018年1127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18年中央转移支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建设项目内专家验收会,参加验收的项目包括电视专题片福建茶文化、电视专题片《丝路百工(第一季)》、电视专题片我们的节令美食个项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守钦、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社文处处长舒琳、副调研员林锦盛、福建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副馆长陈顺出席了评审会专家预备会。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守钦指出,以《福建文化记忆》专题资源库为例的地方特色资源建设是我省贯彻《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近年来一直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希望各位专家能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把好质量关,配合我省把优秀的项目成果提交给文旅部的终验。同时要求建设单位省图书馆积极做好项目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更好地促进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发展。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