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文化系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在省图书馆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20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省直文化系统文明诚信建设,2017年7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福建省图书馆承办的《广泛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推进省直文化系统诚信建设制度化》主题讲座在福建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讲座由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林鸿坚主讲,其结合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指导意见及具体实践案例,为省直文化系统成员带来一堂精彩的诚信教育课。 

  讲座中,林鸿坚主要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诚信建设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加强教育广泛宣传,全面掌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诚信与信用建设的系列重要精神;着眼实现常态长效,广泛开展彰显各自职能优势,富有特色,形成多样的全省文化系统诚信教育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努力提升人品水平,保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成为诚信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在谈到诚信建设工作的宣传推广时,林鸿坚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导,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发挥诚信建设典型示范作用,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事做起。 

  省文化厅机关及省直文化系统20家单位近150人到场聆听。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