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组织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17-07-11 字体:

 

 

    77日上午,省图书馆组织全馆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到福建省博物院参观由福建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主办的“坚定信念·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廉政楹联书法展分为廉政楹联篇和家规家训篇,采用特邀创作的方式,既有富含哲理的廉政佳句,又有饱含优秀传统的家规家训。展览通过欣赏书法艺术作品的形式,使参观者接受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训的教育和熏陶。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对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的良好契机,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的具体落实。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自身岗位上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