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字体:
    4月17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贯彻落实省文旅厅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主持。

会上,叶建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文旅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叶建勤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全程。全馆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的业务能力,不折不扣地把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