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为荣获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921日下午,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为荣获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省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和省图书馆领导班子、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

  授牌仪式由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朱双生主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郑灵苏同志宣读《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通知》,吴立官一级巡视员为省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

  授牌仪式上,吴立官巡视员对获得第三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殊荣的省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所取得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强调,一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旅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二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积极为文化强省和生态旅游省建设,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作出新贡献。三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发挥省图书馆功能作用,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性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省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省图书馆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结束后,吴立官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解省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情况等。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