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汤门社区

发布时间: 2021-11-02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9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党建联盟汤门社区,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洁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表率作用。

  

  活动中,福建省图书馆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责任区域,分工合作,清洁公益广告栏,整治周边卫生,拾捡绿地杂物等,营造健康洁净、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福建省图书馆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带头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提升活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增强群众幸福感,使省图书馆党员干部的形象成为文明社区创建的最生动缩影。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