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字体:

  2月26日下午,福建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守钦,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舒琳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促指导。

  

福建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2019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图书馆馆长郑智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守钦副厅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开出了实效。结合会议情况,林守钦副厅长对福建省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全面提高图书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继续下功夫,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更好地推动工作找到依据、指明方向。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省文旅厅党组对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要求,做好新馆建设、仓储式图书馆立项、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建设、公共阅读空间打造、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按照省文旅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将图书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守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