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7   信息来源:省图书馆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福建省图书馆馆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工青妇委员共近百人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隆重举行,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宣言书,是动员令,更是进军号。福建省图书馆党员干部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推动“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福建省图书馆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