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暨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三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6-21 10:00     字号:

 

 

 

闽图学[2018]20号

 

 

各图书馆学会(学组),各图书馆:

为了鼓励科技人员的创造性劳动,繁荣学术,促进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和科技事业发展,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三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同步结合开展省图学会第十三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机构

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委员会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及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福建省图书馆学会优秀论文评奖由省图学会学术委员会负责,并将其中最优秀论文推荐给省科协参加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

二、评选时限、范围

本届评选2015-2016年度发表的论文。凡申请参评省科协优秀论文的学术论文,必须发表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学术刊物或正式出版的国际性学术刊物、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或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学会学术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宣读并发表的论文。已获得高一级奖励的学术论文不再参加评选。在《福建图书馆理论与实践》、《文献信息论坛》以及其他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可申报评选省图学会第十三届优秀论文。

三、评选等级

学术论文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可靠,文字简练,逻辑严密,格式规范。省学会优秀学术论文分一、二、三等。

四、报送材料:①申报福建省图书馆学会优秀学术论文奖的,应提交刊登论文的学术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全文的复印件及论文摘要。一篇论文只能向一个学会申报,每人报送论文篇数不限。②希望同时申报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应提交论文全文(原文),发表该论文的学术刊物的抽印本(封面及目录复印件)或会议交流证明,论文中文摘要(500字以内),各一式4份。③申报论文均要附word版,同时发至stxhmsc2015@163.com邮箱,注明评奖论文。

五、申报时限:

2018年7月6日前寄至省图学会秘书处鄢行发收(福州市湖东路227号省图书馆,邮编350001,电话:0591-87556247),逾期或不按要求报送材料者,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项:

省图学会会员免交论文评审费,非会员每篇论文评审费为20元。省图学会将于7月10日组织论文评选,入选论文将发给优秀论文证书,并在适当时候颁发奖金。

付费方式:银行转帐至福建省图书馆学会账户。转帐时请注明“优秀论文评选+单位名称+姓名”,以便核对和开具发票。

 名: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号:591902575110777

开户行:招商银行福州湖东支行

 

 

                                        

                                                                   福建省图书馆学会

                                                                     2018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