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开展职工健身培训

2021-12-17     字号:

省图书馆开展职工“健身操”培训

省图书馆开展职工“太极拳、八段锦”培训

培训课后职工向教练咨询交流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馆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培训实践活动。

此次健身培训实践活动分为成立健身兴趣小组和健身培训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2021年10月底至12月初,通过工会小组进行摸底,分别成立了针对中年馆员的太极拳八段锦组和针对青年馆员的健身操组2个健身兴趣小组;第二个阶段,2021年12月中旬日至2022年3月底,针对不同健身兴趣小组分别聘请不同的专业健身教练,组织开展共计6期的针对性健身培训,进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科学健身,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图书馆事业再做贡献。12月16日,第一期健身培训开班,两个健身兴趣小组共有50多人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