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综合新闻

福建省图书馆召开第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1-22     字号:

馆长郑智明作馆年度工作报告

职工(会员)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馆总支书记陈晟为与会代表解疑答惑

福建省图书馆第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月20日召开,会期两天,会议的主题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工、会员民主管理权力,建设闽图和谐家园”。全馆职工(会员)代表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郑智明回顾了省图书馆2013年的主要工作,确定了2014年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与会代表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图书馆2013年工作报告和2014年发展思路》、《福建省图书馆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福建省图书馆工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2014年工作计划》和《福建省图书馆工会2013年经审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共收到全馆9个工会小组的10多份提案,内容涵盖工资福利、职称、日常管理、工作环境、食堂、职工休闲和停车场等7个方面15条意见建议,馆总支书记陈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以上意见、建议进行逐条解答,并对上一年提案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通报。会议还对建家工作、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