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职工之家

福建省图书馆第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02-23     字号:

215,福建省图书馆第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省图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福建省图书馆和省少儿馆的10个工会小组的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收到22份提案,形成7条建议,馆领导和职能部门对相关提案、建议及上一年提案落实情况给予了答复。

与会全体代表本着对图书馆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对大会的有关提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就我馆的业务工作、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讨论通过了《福建省图书馆工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和《福建省图书馆2011年度工作报告及2012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图书馆201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福建省图书馆工会2011年财务经费审计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