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1-05-21     字号:

馆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丰富我馆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搭建好青年职工交流平台,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2021年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闽直工会〔2021〕15号)的通知要求,鼓励我馆单身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本次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30日(星期日)9:0017:00(第一场)

6月6日(星期日)9:0017:00(第二场)

地点:云际喜来屋体育公园(福州市晋安区满洋路128号)

乘车线路1地铁1号线象峰站D出口,步行1.1公里;

乘车线路2:公交128路、111路至满洋新秀站,步行500米。

二、参加对象

省直机关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单身干部职工,每场100名(男女各50名)。

三、活动内容

青年男女组队开展体育趣味项目竞赛,中间穿插文化互动活动

四、报名

本周四上午下班前各工会小组将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单身干部职工名单《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趣味运动会报名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至欧彦祺

五、注意事项

主办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打电话通知本人。参加对象要及时支付活动午餐费50元。活动开展前三天未完成支付,视为自动放弃,主办方将安排人员替补参加活动;操作成功后未参加活动的,午餐费概不退款。

参加活动人员进场时请出示八闽健康码,并配合现场测量体温。没有健康码或不配合测量体温的,不得入场。

 

 

                               福建省图书馆工会

                               2021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