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闽图工会 > 工会动态

福建省图书馆参加省直文化系统“大家动起来·凝心聚力筑中国梦”健身体育竞赛活动

2014-07-29     字号:

5月17日,我馆组队参加由厅机关党委举办的省直文化系统“大家动起来·凝心聚力筑中国梦”健身体育竞赛活动。省图书馆、省少儿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闽侯县甘蔗镇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比赛分上、下午两个半天进行。其中,上午举行了包括拔河、跳长绳、五人绑脚、掷实心球乒乓球在内的五个比赛下午,则由省直文化系统组成一个队,与共建单位福建海军基地进行篮球友谊赛。

我馆参赛队在郑智明馆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战,赛场上参赛队员凝心聚神、全力以赴,赛场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我馆终获不错的战绩,其中,拔河项目获第四名,跳长绳项目获第四名,在乒乓球赛中,林蓉清、巫小萍分别获得女子队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我馆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同时也培育和巩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图一:福建省图书馆、省少儿馆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

 

 

                                              

                                 图二: 激烈的跳长绳项目

 

 

                                        

                                  图三: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