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       动态新闻       古籍普查       保护与修复       相关下载
申报国家珍贵古籍名录程序
2010-02-23

1、藏书单位或个人填写《国家珍贵古籍名录申报书》,拍照书影。将申报书准备电子版和纸本各一份,连同电子版书影一并送交省(市)古籍保护中心。

2、各省(市)古籍保护中心汇总所辖地区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将电子版申报书和拍照的书影刻制成光盘(光盘内容需注意:以地区为单位整理;每一部古籍的申报书和书影合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包括简要书名、版本年代、分类、藏书单位等,如:周易国图)。并将所辖省(市)的所有申报材料填入简表的各项中(简表另附样例)。

3、各省(市)古籍保护中心将整理后的本省(市)申报情况及时报送省(市)文化厅批复。

4、省(市)古籍保护中心将整理好的纸本申报书、光盘及文化厅签发的文件等发至国家古籍保护中心办公室。

 

各省(市)古籍保护中心需填写的简表见附

 

 

[返回]  [关闭]  [首页]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与制作:福建省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05-2007 福建文化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