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       动态新闻       古籍普查       保护与修复       相关下载
福建省图书馆荣获2015年“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巡展活动 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2015-12-28

   

 

 

201512月中国图书馆年会期间,国家古籍保护中心联合中国图书馆学会古籍整理与文献保护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古籍保护协会,于年会第10分会场组织召开“古籍保护与现代科技”学术会议,来自全国31个省和台湾地区的100余位古籍保护行业专家和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隆重表彰了2015年“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巡展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精心策划了包括文化遗产专题展览、文化遗产专题分享会、“让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系列活动、文化遗产专题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社会大众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表彰,福建省图书馆学会、福建省图书馆等九家单位,从3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在年会上受到表彰。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馆长、国家古籍保护中心主任韩永进,国家图书馆副馆长、中国古籍保护协会会长刘惠平,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朱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刘繁 张美莺报道


 

 

[返回]  [关闭]  [首页] 
主办:福建省文化厅
承办与制作:福建省图书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05-2007 福建文化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