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文津图书奖巡展

发布时间: 2014-06-18 字体:

  展览主题:第九届文津图书奖巡展

  展出时间:2014年6月10-6月30日

  展览地点:福建省图书馆一楼展厅

  展览简介:

  文津图书奖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倡导下,由全国图书馆及读者、专家、媒体共同围绕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倡导全民阅读举办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文津图书奖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它将图书推荐与讲座、“文津读书沙龙”等各项活动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搭建起读者、作者、出版社与图书馆相互间的交流互动平台。2009年11月2日文津图书奖与文津读书沙龙荣膺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授予的“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项目奖”。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书香社会。2014年6月20--30日我馆将在一楼展厅举办“第九届文津图书奖巡展”。本次展出共展出图片44幅,内容包括本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10种和推荐图书60种的部分图片,范围包括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类少儿类的大众读物,旨在向大众传播知识、陶冶情操,提高公众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为榕城读者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

   

  主办单位:国家图书馆

  承办单位:福建省图书馆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