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建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

发布时间: 2020-10-21 字体:

  2020年9月28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文明委指导,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晋安区委区政府和福建省图书馆联合主办的“月桂迎国庆 书香茉莉开”——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福建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清新书苑)、晋安区文化生活馆(茉莉花厅)开馆活动在晋安区金鸡山公园举行。

  活动仪式上,参会领导共同为福建省图书馆金鸡山公园分馆(清新书苑)、晋安区文化生活馆(茉莉花厅)开馆揭牌,并宣布第十五届福州市读书月启动。

  当天,在书香伴花香的浓郁氛围中,到清新书苑浏览图书的读者络绎不绝,福建省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为读者们带来了“新时代 新阅读 新分享”主题阅读分享会,围绕“读吧!福建”福建文学好书榜,分享了优秀图书《平安扣》的经典段落、文化背景和感人故事,生动地为读者们呈现了一道视觉和听觉完美融合的思想文化大餐。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