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

“以‘两个确立’领航福建发展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闽图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8 字体:
  2021年12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的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系列宣讲活动在福建省图书馆举行。讲座邀请东南周末讲坛十佳(红色)宣讲人,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刘晓楠教授,带来“以‘两个确立’领航福建发展新征程——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精彩宣讲。
  本场讲座,刘晓楠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的根源以及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与决定性意义,详细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对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展望未来五年目标和任务。最后,刘教授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一些思考和见解。
  读者表示,刘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使人听后对福建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也将指引着我们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为推动福建实现更好发展共同奋斗。
讲座现场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