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 2022-08-26 字体:
  本场讲座原定于9月24日(周六)上午9:30-11:45举办,因故调整至9月17日(周六)上午9:30-11:45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东南周末讲坛第711期“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
  主  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讲座嘉宾:廖志诚(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9月17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福建省图书馆外迁服务场地三楼多功能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320号中瑞影城省体店南侧附属楼)
  讲座介绍:
  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实践探索和理念创新。讲座将从《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书出发,多角度讲述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及其重要理念与实践,展现他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推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贯彻走深走实。

  嘉宾介绍:

  廖志诚,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点学科带头人,福建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福州市精神文明讲师团讲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2部、合著6部,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10多项。
  读者参加讲座需通过福建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